top of page

2018 愛啃瓜子的消費者

葵花子亦稱 「 瓜子 」 或 「 向日葵子 」,和大多數堅果類、種子一樣含有必需脂肪酸─亞油酸,以及蛋白質、維生素B和植物性膽固醇、硫胺素、磷、硒,同時也是植物纖維和氨基酸的優質供應源。角度數據觀察 14577 位曾經在 2018 年購買瓜子的消費者,發現購買洽洽品牌瓜子的消費者比購買盛香珍品牌瓜子的消費者還要多,若將瓜子品牌依據消費者人數排名,瓜子品牌前五名依序為:洽洽、盛香珍、嘉禾、FP大潤發、翁財記。觀察家們可以從數據資料發現,有 14.76% 的消費者會購買其他品牌瓜子。

消費者只有在逢年過節的時候才會購買瓜子嗎?角度數據從消費者的消費紀錄,發現消費的購買瓜子的平均週期為 35 天,因此消費者平均一個多月就會去通路購買瓜子,只是逢年過節瓜子的需求量比較大,所以才會有消費者只有在逢年過節的時候才會購買瓜子的錯覺。消費者最喜歡購買盛香珍瓜子的前五大通路,依累積的交易量排序,依序為: 全聯福利中心、7-11、家樂福Carrefour、大潤發RT-MART、愛買量販店a.mart。你喜歡吃瓜子嗎?你喜歡在那裡購買瓜子呢?

資料來源:角度數據 2018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資料庫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