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灣飲料品牌「制縣等級」

日前網路瘋傳一個測試您去過日本多少地方的「制縣傳說」網頁,角度數據也提供台灣飲料品牌制縣傳說版本,讓各位觀察者了解目前台灣飲料品牌的勢力範圍。

角度數據根據 2017 年至今 820529 位消費者的消費紀錄,繪製台灣飲料品牌傳說地圖,台灣各縣市第一名的飲料品牌制縣等級為 76,從圖表中可以發現,在台灣每一個縣市的飲料第一品牌都是統一麥香,表示所有在台灣各地消費活動的居民,一定都知道統一麥香飲料品牌。台灣各縣市​第二名的飲料品牌制縣等級為 26,第二名的飲料品牌,在各縣市都不太一樣,每個縣市的居民喜好品牌不同,義美、茶裏王、純喫茶與統一瑞穗的支持分散在台灣四處各地,其中居住在台北與新北的居民對於義美品牌的飲料特別喜愛,購買義美品牌飲料的消費者人數特別多,而居住在嘉義、高雄、屏東的居民買純喫茶機率較高,雲林、南投、宜蘭等縣市,喜歡喝茶裏王的消費者比較多,您住在台灣的哪裡呢?是否角度數據有猜中您喜歡的飲料品牌?

資料來源:角度數據 2018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資料庫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