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台灣抽取式衛生紙品牌 大翻轉

天下雜誌報導,日本廁所用衛生紙與台灣最大的不同在於,台灣多是平板或抽取式衛生紙,日本的廁紙則是捲筒式。先不管哪一款衛生紙的品質比較好,你知道最受台灣人喜愛的抽取式衛生紙品牌是哪一個呢?角度數據根據 2017 年消費者 205855 次購買抽取式衛生紙的購買紀錄中,發現最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抽取式衛生紙品牌是舒潔,此次調查涵蓋的抽取式衛生紙品牌有:櫻花、客滿意、得意、FP大潤發、優護、采潔、可立雅、五月花、春之戀、蒲公英、樂芙、三奇、倍潔雅、秋楓、Super Pure、科克蘭KIRKLAND、情人、UNIDESIGN、柔情、臉舒、春風、舒雲、優活、倍舒柔、統潔、唯潔雅、思柔雅、得潔、朵舒、舒適、可麗舒、舒潔、邦尼熊、舒而美、柔芙、雪柔、家樂福、雅棠、康是美COSMED、百吉、怡柔、歐芮坦、屈臣氏、頂好牌、Simple Life等 45 個品牌。

據角度數據的資料顯示, 在台灣 2017 年抽取式衛生紙,依消費次數排名前十名的品牌依序為:舒潔、五月花、得意、倍潔雅、春風、科克蘭KIRKLAND、唯潔雅、可麗舒、UNIDESIGN、柔芙,舒潔與五月花仍穩坐一、二名,可是科克蘭KIRKLAND 的抽取式衛生紙的購買次數,是值得各位觀察家特別注意,該品牌消費者的購買次數一路往上衝,在 2017 年已經來到第六名,該品牌累積的銷售金額其成長的速度更令人不敢相信。據角度數據資料,統計抽取式衛生紙的銷售金額,科克蘭KIRKLAND品牌抽取式衛生紙的銷售金額,在台灣的排名是第二名,僅次於舒潔,抽取式衛生紙銷售金額第一名與第二名的差距差距是多少,應該有市場觀察家感興趣,如果您也想知道,可以持續關注角度數據發布的資料。由以上的數據資料,充分證明舒潔的最強勁的競爭不再是五月花,且在 2017 年已經成真,後面急起直追的科克蘭KIRKLAND已經逐步進入台灣人的日常生活。

「舒潔」品牌的抽取式衛生紙銷售金額前五名的店家依序為: 好市多COSTCO、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Carrefour、7-11、頂好Wellcome。「可麗舒」品牌的抽取式衛生紙銷售金額前五名的店家依序為: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Carrefour、大潤發RT-MART、康是美COSMED、愛買量販店a.mart。「倍潔雅」品牌的抽取式衛生紙銷售金額前五名的店家依序為:家樂福Carrefour、愛買量販店a.mart、頂好Wellcome、全聯福利中心、POYA寶雅生活館。2017 年全聯福利中心最暢銷抽取式衛生紙五個品牌依購買次數排序:舒潔、春風、五月花、柔芙、得意。2017 年PChome_Online最暢銷抽取式衛生紙五個品牌依購買次數排序:舒潔、倍潔雅、五月花、春風、蒲公英。你喜歡在實體通路購買抽取式衛生紙還是虛擬通路?

資料來源:角度數據 2017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資料庫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