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台灣液態牛乳

自由時報報導,自從一統江湖的味全林鳳營鮮乳遭消費者抵制後,台灣的市面上確實出現許多未聽過的牛乳品牌,這些品牌有部份是國外進口的陌生品牌,其中有八成是由味全公司生產的液態牛乳。據角度數據 2017 年消費者 1156262 筆液態鮮乳交易紀錄,發現 2017 年最受台灣消費者喜歡的液態牛乳品牌是統一瑞穗。

台灣 2017 年液態牛乳品牌依消費次數排名前十名依序:統一瑞穗、光泉、味全林鳳營、義美、光泉乳香世家、科克蘭、福樂一番鮮、統一營養強化、福樂蓋多多、統一Dr.Milker,前十名中有許多是統一生產的液態牛乳 ,此次調查涵蓋液態牛乳品牌包含:味全鮮乳、牧場樂、六甲田莊、台東初鹿牧場、味全超優質、光泉乳香世家、養樂多、田園鮮乳、柳營鮮乳、統一、健健美、統一營養強化牛乳、迷客夏、四葉乳業、牧場嚴選、光泉富維他、飛牛牧場、東海大學、HOOD、RT、台乳、統一Dr.Milker、閤家鮮、青草地、台灣省農會、戀職人鮮奶、菲仕蘭優質牛乳、福樂鈣多多、全國、雪比の牧場、四方鮮乳、Harvey Fresh、雲乳鮮乳、萬丹鮮乳、福樂北海道、65度C秀姑巒鮮乳、主恩鮮乳、光泉健益多、純淨牧場、香山牧場、農民世家鮮乳、義美、福樂一番鮮、5Milk五梅鮮乳、光泉首席藍帶、統一營養強化、光泉、國農、高牧、新生活、中國農民牧場鮮乳、英泉、農民牧場鮮乳、高大鮮乳、台農、鮮乳坊、國信金鮮奶、統一瑞穗、味全林鳳營、比菲多、眷戀、福樂、AUS GREEN澳大綠、科克蘭KIRKLAND、味全、綠盈鮮乳、禾一台鹿鮮乳、鳳西紅、興農牛鮮乳、牛奶本味等 70 個品牌。

在台灣,液態牛乳品牌 「台東初鹿牧場」 銷售店家累積金額排名前五名依序:全聯福利中心、頂好Wellcome、棉花田生機園地、JASONS_Market_Place、無毒的家YOGI_HOUSE。液態牛乳品牌 「光泉乳香世家」 銷售店家累積金額排名前五名依序:全聯福利中心、全家便利商店、美廉社、家樂福Carrefour、萊爾富Hi-Life。液態牛乳品牌 「柳營鮮乳」 銷售店家累積金額排名前五名依序為:全聯福利中心、頂好Wellcome、家樂福Carrefour、喜美超市、愛買量販店a.mart。液態牛乳品牌 「柳營鮮乳」 銷售店家累積金額排名前五名依序為:7-11、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Carrefour、大潤發RT-MART、台鐵餐旅服務總所。液態牛乳品牌 「義美」 銷售店家累積金額排名前五名依序為:好市多COSTCO、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義美食品IMEI、家樂福Carrefour。依交易次數在OK便利商店購買液態牛乳前五名品牌:統一瑞穗鮮乳、光泉、光泉乳香世家、味全林鳳營、光泉富維他。依交易次數在家樂福Carrefour購買液態牛乳前五名品牌:統一瑞穗鮮乳、光泉、福樂鈣多多、味全林鳳營、義美。

消費者喜歡在哪裡買液態牛乳?消費者喜歡在何時購買液態牛乳?品牌商又該在哪些通路販售液態牛乳?如希望了解更多,請持續關注,續待...

資料來源:角度數據 2017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資料庫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