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嚴選產地水果的飲料店

在台灣隨處可見手搖店,每家飲品各有千秋,也吸引了固定的粉絲購買。2001 年於彰化員林發跡的大苑子,在 2009 年開始前進北台灣,現在全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大苑子的銷售店家。角度數據抽樣統計 2016 年曾經喝過大苑子飲料的 23481 位消費者,發現去大苑子購買飲料的消費者交易次數最多的品類是現煮果汁,柚美粒、蔓美粒、番茄梅等果汁類飲品讓許多消費者願意去大苑子飲料店前排隊,根據交易紀錄,每兩筆交易訂單就會出現一筆訂單是購買現煮飲料或現煮果茶的商品,使用當季新鮮的水果飲料是大苑子店內商品的一大特色。

若依消費者交易次數排名,大苑子手搖飲料店熱賣商品類別前五名依序為:現煮果汁、現煮花茶/果茶、現煮茶、現煮奶茶、現煮冰品/甜品,現煮果汁交易狀況在台灣六都之中,高雄市的交易次數最多,其次是桃園市,而住在台中的消費者偏愛現茶類飲料,現煮花茶/果茶、現煮茶與現煮奶茶的交易次數都是六都之冠。 或許台中離大苑子發跡的員林比較近,且台灣的果園很多都位於中南部,古坑的柳丁、屏東的鳳梨,離產地近水果較新鮮,所以大苑子的商品廣受中南部居民的喜愛。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