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想變漂亮:自己燒開水吧

人體有 70% 以上都是由水組成,每位成人每天必需要喝二公升以上的水才能確保身體正常代謝。許多注重養生的消費者會在起床後立刻喝下一大杯的水,這樣的生活方式,不但可以提升大腦運作的效率,有科學家指出可以讓肌膚變的更美麗,也有實驗證實起床後喝一杯水可以幫助消費者減少體重,每天喝自己燒的開水有以下好處:

  • 減少熱量攝取

  • 降低食欲

  • 大腦運作的效率提升

  • 省荷包

  • 促進新陳代謝

  • 讓皮膚更好


但因為現在人太過忙碌,所以沒有時間在家裡將水煮滾,許多的飲料廠看準了這個商機,紛紛推出罐裝的包裝水,以滿足想要擁有以上好處,卻又無法開火燒康水的消費者。市面上的包裝水品牌很多,有國內生產的也有國外進口的,有取自山泉水也有取自地下水,有標榜鹼性也有聲稱是純水的包裝水。角度數據追蹤 2016 年 101 種市面販賣包裝水的品牌,從 213381 位購買包裝水的消費者,發現台鹽品牌的包裝水的銷易數量最多。台鹽品牌礦泉水,成交量前五名的店家依序為:7-11、全家、萊爾富、全聯、OK 便利商店。

2016 年礦泉水各品牌依交易量排序,前五名依序為:台鹽、統一 UNI-WATER、多喝水、統一PH9.0、泰山純水。妳喜歡哪一款的包裝水呢?也許你可以下定決心一個月內不碰咖啡、汽水、酒精等,看看一個月過後身體會有什麼改變。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