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就是愛喝果醋飲料

水果醋為現代人健康養生飲料,不喜歡喝水的人可以稀釋水果醋,達到喝水健康的效果,常喝果醋有以下好處:提高機體免疫力、預防感冒、消除疲勞、幫助消化、解酒醒酒、預防高血壓、有利於鈣吸收、幫助降血糖,怪不得許多人喜歡喝。角度數據抽樣調查 2016 年曾經購買水果醋的 16955 位消費者,水果醋品牌包含:Auchan、Kuhne、台糖、台酒、百家珍、義美、陳稼莊等 20 多個品排的水果醋,發現由比非多公司生產的秋雅品牌水果醋最受消費者喜愛。2016 年水果醋品牌依交易量排序前五名為:秋雅、波蜜、百家珍、十全、工研益壽多。秋雅果醋成交數量最高的三個店家依序為: 7-11、全聯福利中心、萊爾富。

大潤發賣的最好的三個水果醋品牌依序為:秋雅、百家珍、崇德發。好市多賣的水果醋品牌為百家珍。家樂福賣的最好的三個水果醋品牌依序為:百家珍、秋雅、波蜜。頂好賣的最好的三個水果醋品牌依序為:秋雅、百家珍、頂好牌。美廉社賣的最好的三個水果醋品牌依序為:秋雅、波蜜、百家珍。所有有賣水果醋的店家 7-11 的總成交量最大。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