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穀粉、麥片最多消費者選擇桂格

許多人喜歡沖泡一杯麥片或穀粉當做早餐,角度數據抽樣 2016 年曾經購買麥片/穀粉,共計 39832 位消費者,調查的品牌包含:統一生技、麥維爾、馬玉山、鄉味、聯華元氣種子、義美、廣吉、克寧等近 50 個品牌,發現大多數購買麥片/穀粉的消費者喜歡購買桂格的穀物沖泡食品。麥片、穀粉的品牌排行榜依消費的購買的交易次數排名依序為:桂格、家樂氏、萬歲牌、馬玉山、台糖、廣吉、日安、高頓、薌園、味全蔬果多穀。味全蔬果多穀交易店家前五名依序為: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愛買、大潤發、頂好。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是在全聯福利中心、好市多、家樂福購買桂格的沖泡穀粉。

大潤發麥片穀粉成交次數最高的五個品牌依序為:桂格、家樂氏、廣吉、萬歲牌、馬玉山。好市多麥片穀粉成交次數最高的品牌依序為:桂格、萬歲牌、家樂氏、馬玉山。美廉社麥片穀粉成交次數最高的品牌依序為:桂格、萬歲牌、廣吉、家樂氏、維他麥。如果你沒有喝過沖泡穀粉、麥片,去附近的 7-11 就可以買的到桂格、馬玉山等品牌的沖泡穀粉、麥片。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