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灣茶飲料品牌人氣

2016 年台灣罐裝飲料市場以茶類銷售最好,約佔4成左右,角度數據從 2016 年消費者有購買茶類飲料的 3,918,642 筆交易紀錄,發現最受國人喜愛的品牌是統一麥香系列的茶飲料。據角度數據資料,2016 年茶類飲料市場,茶類飲料品牌依交易量排名前十名依序為:統一麥香、純喫茶、茶裏王、立頓、御茶園、原萃、飲冰室茶集、生活、泰山冰鎮。此次調查涵蓋 品牌包含:KIRIN午後紅茶、FUZE tea飛想茶、伊藤園、光泉茉莉茶園、光泉冷泡茶、原味本舖、味全大絕韻、愛健、波蜜靠茶、黑松好茶哉、黑松茶花、開喜嚴選等115 個台灣茶飲料品牌。大部分發生交易的地點都是在便利商店,統一麥香交易量前五名店家依序為:7-11、全家、萊爾富、OK 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福利中心交易量前五大茶葉飲料品牌依序為:純喫茶、統一麥香、茶裏王、原萃、御茶園。家樂福交易量前五大茶葉飲料品牌依序為:統一麥香、純喫茶、原萃、御茶園、立頓。頂好交易量前五大茶葉飲料品牌依序為:茶裏王、純喫茶、統一麥香、原萃、御茶園。美廉社交易量前五大茶葉飲料品牌依序為:御茶園、茶裏王、純喫茶、生活、統一麥香。大潤發交易量前五大茶葉飲料品牌依序為:純喫茶、統一麥香、御茶園、原萃、悅氏。你喜歡哪一個品牌的茶類飲料?你喜歡去哪裡購買呢?

想知道更多可以試用角度數據平台,也歡迎來信告訴我們您的需求,也許您可以用更少的成本獲得您所需要的資訊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