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喝酸梅湯提神解乏

現代人注重養身,烏梅汁成為不喜歡喝白開水消費者的另一個選擇,烏梅汁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B群、維生素C、蘋果酸,檸檬酸、鐵、磷等,老人飲用可降血壓血脂,消除膽固醇,小孩飲用可保護腸胃,消暑開胃,女人飲用可減肥美容,所以不分年齡,人人都可以喝。角度數據抽樣 2016 年曾經喝過罐裝烏梅汁、酸梅湯的 4818 位消費者,從這些消費者的交易紀錄發現,義美品牌的烏梅汁最受歡迎。依據各品牌的交易數量,罐裝烏梅汁、酸梅湯排名前十名的品牌依序為:義美、老北京、悅氏、一本、新東陽、樺康、自然補給、北京乾隆、潤之泉、RT。義美酸梅汁店家成交數量前三名依序為:全聯福利中心、全家便利商店、義美食品門市部。

老北京酸梅汁店家成交數量前三名依序為:全聯福利中心、7-11、美廉社。家樂福店家成交數量最高的三個罐裝烏梅汁、酸梅湯品牌依序為:義美、悅氏、新東陽。好市多販賣的罐裝烏梅汁、酸梅湯品牌是一本。頂好店家成交數量最高的三個罐裝烏梅汁、酸梅湯品牌依序為:義美、新東陽、樺康。大潤發店家成交數量最高的三個罐裝烏梅汁、酸梅湯品牌依序為:老北京、悅氏、RT。全聯福利中心店家成交數量最高的三個罐裝烏梅汁、酸梅湯品牌依序為:義美、老北京、悅氏。你喜歡喝哪一個品牌的酸梅汁呢?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