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 飲料排行榜

角度數據調查 2016 年有販售飲料的 1152 個店家,觀察這些店家飲料的商品名稱,發現飲料的商品名稱出現頻率第一名是優酪乳,換句話說市面上的飲料許多都和優酪乳有關,可能是口味差異(無糖、低糖、草莓、原味、蔓越莓...)、容量的差異(210ml、517ml、936ml...)、品牌的不同(統一AB、光泉晶球、福樂自然零)、包裝的差異(杯、瓶、盒)等因素造成市面上的優酪乳商品名稱很多,飲料商品名稱出現頻率前十名依序為:優酪乳、礦泉水、巧克力、鮮奶茶、烏龍茶、御茶園、可口可樂、愛之味、林鳳營、調味乳。下次當你喝飲料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最常喝的飲料會出現哪些字。

2016 年有販售飲料的 1152 個店家,飲料類商品交易次數前十名店家依序為:7-11、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萊爾富Hi-Life、清心福全、OK便利商店、50嵐、CoCo都可、星巴克、家樂福。頂好排名第十三、大苑子排名第十五、大潤發排名第二十一、圓石禪飲排名第二十六、丸作食茶排名第五十八、甘蔗媽媽排名第一百三十二,不知道你喜歡去哪裡買飲料?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