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之味的品牌足跡

愛之味麥仔茶、分解茶、牛奶花生,一直是消費者心中的首選,愛之味的罐頭系列產品也有不少的消費者喜歡,從醬菜罐頭一直到海產罐頭,一年也累積不少交易數量,愛之味年年推出新品,純濃燕麥、愛健等商品是近年來的熱銷商品,究竟這些商品的熱門程度為何?角度數據透過消費數據分析了解商品的熱門銷售地點。

角度數據調查 2016 年曾經購買愛之味產品的 91061 位消費者,發現愛之味所有商品中茶飲料的交易次數最多,茶飲料商品中,消費者主要購買愛之味的麥仔茶、分解茶、雙健茶王、雀巢檸檬茶等飲品,而 7-11 是愛之味茶飲料的主要銷售地點。愛之味罐頭類商品交易量位居第二,筍絲、泡菜、脆瓜、鮪魚等罐頭在全聯福利中心的成交數量最高。愛之味甜品在愛之味所有商品交易次數的第三名,交易次數第四名是果汁/咖啡,果汁/咖啡以番茄汁、芭樂汁、蔓越莓汁購買的消費者最多,消費者喜歡在 7-11 購買。

愛之味商品類別交易量排行榜第五名是保健飲品,愛之味紅豆水、薏仁水、黑豆水成交量最大的三個店家依序為: 7-11、全聯福利中心、全家便利商店,這三個店家的交易數量約佔保健飲品總交易數量的四分之三,愛之味保健飲品的店家成交量屈臣氏排名第七名

愛之味商品交易量排行榜第六名是保久乳/豆米漿,愛之味穀物飲品的交易次數約佔愛之味總交易次數的一成,在 COSTCO 購買純濃燕麥的消費者佔所有購買純濃燕麥消費者的 8.07%,大部份購購買愛之味純濃燕麥的消費者都在 7-11 與全家便利商店。愛之味的甜辣醬、芥花油、健康奶、紅神孅打肪組等商品交易次數與整體相較偏低。綜合上述比較,消費者常去店家消費的愛之味商品是茶飲料。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