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家都在這裡買手搖奶茶

台灣的手搖飲料店大街小巷到處都是,店家販賣的飲料種類也五花八門,讓許多消費者在點餐的時候都會遲疑一下。你是否習慣購買特定店家的手搖飲料呢?你曾經喝過哪些店家的手搖奶茶呢?你覺得水巷茶弄的手搖奶茶甜度如何?Teas原味的手搖奶茶是否濃郁?圓石茶飲的現煮奶茶是否要排隊排很久?茶之魔手的手搖奶茶是否會讓消費者念念不忘?紅茶幫賣的手搖奶茶有比紅茶好喝嗎?喫茶小舖賣的手搖奶茶和其他店家是否有差異?丸作食茶賣的手搖奶茶是否會太冰?鮮茶道賣的手搖奶茶是否讓消費者感到物超所值?麻古茶坊賣的手搖奶茶是否順口?台灣賣手搖奶茶的店家太多,相信有辦法喝遍所有手搖飲料店的消費者應該沒有很多,大家到底喜歡喝哪個店家的手搖奶茶呢?角度數據透過消費者的消費紀錄,發現 2016 年消費者最喜歡喝 50 嵐的奶茶

角度數據調查 2016 年曾經購買手搖飲料的 175618 位消費者,這些消費者分布於台灣南北各地,調查的飲料店的數量超過百家,應該已經涵蓋全台所有有販賣手搖奶茶的所有店家,店家包含:周董 Mr.QMilk、台南幫鮮茶連鎖專賣店、新光影城、清心福全、茗舖、貢茶、台茶1号、狐狸尾巴、蒸豐吃處、歇脚亭等 (希望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可與角度數據連絡)。台灣手搖奶茶熱銷店家前十名依序為:50嵐、CoCo都可、7-11、麥當勞、茶湯會、迷客夏、85 度C、大苑子、星巴克、喫茶趣。麥當勞頗少提供奶茶,大部分的消費者選擇飲料都是選擇紅茶或是可樂,沒想到麥當勞的奶茶竟排名第五。7-11 的 City 系列的咖啡一向賣的不錯,可是 City 系列的奶茶也可以擠進台灣手搖奶茶的第四名,許多手搖飲料業者應該沒想到吧。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