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醫美新品搶市場

聯合新聞網報導,天賜爾 2016 年 11 月營收 1260 萬元,旗下TS6® 醫美品牌產品行銷布局廣,帶動整體營運轉虧為盈。報導中指出,TS6® 醫美品牌研發出一種採用天然菌種的商品,利用發酵醫學成分平衡女性泌尿生殖道酸鹼度,並有效抑制致病菌生長、減少破壞原有正常菌叢自淨功能,與市面上舒摩兒、賽吉兒等以化學成分為主的商品不同。這樣的商品是否會讓女性消費者感興趣?有多少的女性消費者會想嘗試使用過這項由天然菌種開發而成的商品?角度數關觀察台灣 692 位 2016/09 ~ 2017/02 間有購買女性私密部位清潔用品的消費者,發現TS6 護一生品牌商品的人氣排名位居第六,銷售地點排名前三名依序為:屈臣氏、寶雅、家樂福,TS6 護一生品牌總購買人氣並未超越舒摩兒、賽吉兒等品牌,是否天賜爾會在今年第三季上櫃?可以持續觀察TS6 護一生品牌商品的銷售變化。

據角度數據的觀察資料,2016/09 ~ 2017/02 台灣女性最喜歡使用的個人私密處清潔用品排名第一的是來自美國的舒摩兒,第二名則是擁有 30 年女性專業護理領導品牌婦潔,第三名為行銷全球的私密肌膚保養專家立朵舒,第四名是塞吉兒。四大女性個人私密處清潔用品,在台灣擁有超過九成以上的消費者,剩下不到 10% 的市場由必達淨、TS6 護一生等品牌競爭。依現有的市場狀況,除非四大女性個人私密處清潔用品中,某品牌的清潔用品,被檢驗出對人體有嚴重傷害的物質,否則短時間內,消費者會變更長期慣用的清潔品牌機率不高。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