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甲大作戰

指甲油一般味道不太好聞,更不能吃,但因生化科技的進步,指甲油除了可以妝飾、保證環保無毒、可隨者體溫改變顏色之外,現在更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在回家的路上、上班的途中,你可以享受一場嗅覺大餐,左手啃炸雞口味的指尖,右手吸香檳香氣的指縫,不同味道的指甲油讓手上的十根手指頭變得更美味。繼日前 KFC 推出吮指炸雞味的指甲油後,英國又有一家企業近日推出的一款葡萄酒味指甲油且可以入口。Groupon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順勢推出一款 Prosecco 葡萄酒味的指甲油,聲稱是用真的 Prosecco 製造,這款指甲油除了讓可以手指變漂亮外,同時還可食用,讓許多喜愛葡萄酒的女性不必等晚上的 Happy Hour ,隨時隨地任何時刻只要想要,都可以來一杯。

你知道台灣消費者心中前五名的指甲油品牌排名是哪些嗎?角度數據統計臺灣市面常見的 84 款指甲油品牌,包含: UNT、Sally Hansen、香奈兒、日本EB、彩若CR、妙巴黎、DEPEND、Essence、凱婷KATE、O.P.I等,根據 2019/09 ~ 2017/02 期間內,曾經購買指甲油 1085 位消費者的消費資料 ,發現台灣交易次數最多的五個指甲油品牌依序為:UNT、莎莉韓森、曼思、YUNGMA、星之冠。UNT、莎莉韓森 在屈臣氏交易次數最多,曼思在 7-11 的交易次數最多,YUNGMA、星之冠 在寶雅的交易次數最多。台灣的指甲油品牌眾多,歐美、日韓、台灣本土的指甲油品牌充斥在市場上,寶雅、屈臣氏和康是美三個店家是指甲油成交次數的三個店家,其中寶雅指甲油的成交次數超越屈臣氏六個百分點,成為指甲油成交數量最大的店家。

據 1085 位消費者的消費資料,pa, CEV, Color Club 是在康是美熱賣的三個指甲油品牌,在寶雅熱賣的指甲油品牌前三名依序為:YUNGMA、MEI、日本的 LUCKY,愛漂亮的妳,不知道妳喜歡去哪裡買指甲油?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標記: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