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找回遺失的頭髮

「女人怕變胖,男人怕無髮」,因此市售的減肥藥幾乎都是針對女生體質特別設計,生髮的藥劑大部分廣告內容都是以男性為主。過去我們往往以為掉髮或禿頭的問題,僅容易發生在男性身上,但壓力、情緒、飲食等種種問題,導致現代人掉髮問題越來越嚴重,掉髮已不再是男性朋友的專利。

角度數據追蹤 2016/09 ~ 2017/02 有購買「落建」或「萌髮566」的 1522 位消費者( 消費者交易次數為 1901 次 ),發現「落建」的消費者喜歡去屈臣氏和好市多通路購買落建的商品,「萌髮566」的消費者則喜歡去全聯和寶雅通路購買。雖然「落建」與「萌髮566」這兩個品牌在 2016 年都可以看到這兩個品牌的電視廣告,但是對於需要生髮、洗髮商品的消費者,購買落建品牌比萌髮566 的機率高。

全聯購買生髮、洗髮商品的消費者有約六成會購買落建品牌,近四成消費者購買萌髮566,在屈臣氏購買生髮、洗髮商品的消費者,超過九成的消費者購買落建品牌,不到一成的消費者是購買萌髮566,因為好市多只有販售落建品牌的商品,所以在好市多消費者百分之百購買落建品牌的生髮、洗髮商品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