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賣一瓶汽泡水

白開水沒味道,喝飲料又怕發胖、不健康,氣泡水成了很多人的選擇,有業者嗅到商機耗時一年研發汽泡水。據聯合財經網報導,由精靈寶可夢獨家授權台灣氣泡水業者OCEANBOMB,推出的皮卡丘外包裝與寶貝球版的小黃瓜氣泡水,由於獨特新奇的口味,吸引許多嚐鮮族想嚐試看看,這股風潮可能讓 2017 年台灣的氣泡水市場品牌排名出現大風吹。

2016 年台灣氣泡水市場大部份都是來自歐美品牌居多,英國的「舒味思」、法國品牌「沛綠雅」、產地在馬來西亞「Glinter」都有許多消費者喜愛。昔日汽水大廠百事可樂也以健康少糖為導向開發出「下一代飲料」,在無味的白開水與過甜的飲料間取得平衡。除百事以外,可口可樂、雀巢、億滋等食品公司也都在對糖分宣戰。

據角度數據抽樣調查,從 2016 年曾經購買氣泡水的 2346 位消費者,台灣 2016 年氣泡水品牌交易量前五名排名依序為: Deep Sea 618、法拉蕊、沛綠雅、Glinter、亞莉佳,由精靈寶可夢獨家授權台灣氣泡水業者OCEANBOMB,2016 年還沒有在前五名名單中,寶可夢氣泡水還與其他氣泡水一樣在其他品牌中,2017 年也許可以進入前五大交易品牌。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