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燦坤 3C 是 2016 最溫暖的店家

在寒冷的冬天裡,放置一台電暖器,是一件幸福的事。2016 年電暖器交易數量最多的品牌是北方牌,交易量前十名品牌依序為:北方、聲寶、嘉儀、艾美特、大同、惠而浦、東元、捷寶、華麗、上豪,其他品牌佔整體的 18% 包含:來自法國的 THOMSON、義大利的迪朗奇、日本的DAINICHI、韓國的HEUM、小澤Kozawa等電暖器品牌。


2016 年消費者購買電暖器成交數最多的店家是燦坤 3C,成交量前十名依序為:燦坤 3C、好市多、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大同 3C、愛買、HOLA、PChome、順發 3C,其他約 5% 大部份來自於 ASAP 、 Yahoo 、 momo 等網購通路。


你知道在燦坤 3C 銷售最好的電暖器品牌是什麼嗎? 有三成在燦坤買電暖器的消費者,會在燦坤 3C購買北方牌的電暖器,第一名的店家裡賣第一名品牌的商品,雖然燦坤開餐廳虧四億,但賣家電眼光精準。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